(鬼)是你在那個雨季衝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信和迷人的表情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鬼)是妳的聲音 (萱) 帶給我勇氣

 (鬼)戀愛的頻率 (萱) 直到我心底

 (鬼)如果你願意 (萱) 是的我願意

 (合)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鬼)從前都是你 (萱) 現在我相信

 (鬼)天空會放晴 (萱) 愛會更甜蜜

 (鬼)如果你願意 (萱) 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合)永遠唱下去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Repeat #,*

(鬼)La.... 

(萱)La....

(鬼)La....   

(萱)La....

(鬼)如果你願意 (萱)是的我願意

(合)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Repeat *

(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合)還不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