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1.最想收到的禮物

真心的誠意

2.點你的人是誰

佩婕

3.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永遠的知心好友

4.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1真心待人
2不怕麻煩
3當我難過他會安慰我
4我心情不好他會陪我
5他會幫我守住秘密


5.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陪我度過窩最難過的日子

6.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永遠的朋友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個方面令你喜歡他呢

可愛 真心待人 誠意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個方面令你討厭他呢

他永遠會變成我的敵人因為他是最關心我的人

9.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聊天

10.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好相處的人吧 因為我很容易情緒化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要太容易情緒化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從沒有忘記過你希望你也不要忘記我喔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十個人真實面




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