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我很快樂


從來沒有煩惱


總有你們跟我分享喜怒哀樂


有你們ㄉ陪伴我很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請不要請不要尋找我


因為我只是出去旅行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請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我只是傷ㄉ太重出去尋找療傷ㄉ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請不要為我哭泣


因為我會變成空氣陪伴在你們左右


有你們陪伴ㄉ日子無憂無慮


少ㄌ你們我ㄉ快樂少ㄌ很多


給我最愛ㄉ寶貝們


國中&高中最棒ㄉ朋友們





我所有ㄉ死黨&青梅竹馬&最寶貝ㄉ家人


我最愛ㄉ你們


永遠是我最牽掛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