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ㄌ家人~~


屬於我ㄉ獨一無二~~









高中三年陪我度過~~傷心難過開心快樂ㄉ日子~~沒有離我而去ㄉ姊妹~~

不管我們ㄉ距離有多遠~~是否吵架~~我們依舊感情很好~~

我們ㄉ感情越吵越好~~只會更好~不會散~~





國中陪我度過三年ㄉ好姊妹~~

不管喜怒哀樂~~依舊陪在我ㄉ身旁~~

不管我們ㄉ距離有多遠~~是否吵架~~我們依舊感情很好~~

我們ㄉ感情會越來越好~~只會更好~不會散~~

你們就是我ㄉ獨一無二~~



我開心是你們陪我分享~~

我快樂是你們陪著我笑~~

我傷心是你們陪著我安慰我~~

我哭泣是你們你們為我擦掉眼淚~~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

我們ㄉ感情永遠不會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