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相識已經快八年ㄌ~~



我知道他ㄉ個性與脾氣



我們相戀相知相惜



他ㄉ個性溫文如水



我ㄉ個性暴躁如火



水與火天生不容~~



但他從不對我發脾氣



他包容我ㄉ任性


他容忍我火爆ㄉ脾氣


他待我很真~~


他真ㄉ很溫柔


他真ㄉ很愛我~~


為ㄌ他



我改變ㄌ我ㄉ脾氣


學會等待


學會溫柔~~


他教會ㄌ我很多事情



漸漸ㄉ我ㄉ脾氣不在火爆


因為他我更愛惜我自己



更照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my 的頭像
    Yummy

    倆胖兩小の幸福生活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