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生活ㄉ我


比以前更開心


比以前更快樂


比以前更幸福


離開學習


沒有後悔


只有惆悵


畢竟我還是很喜歡學習


但要是我喜歡ㄉ課程


我喜歡現在ㄉ生活


不過我還是會學習


當然是自己喜歡ㄉ課程


離開學校生活我比以前開心100倍


離開學校生活我比以前快樂100倍


離開學校生活我比以前幸福100倍


離開東南我永遠不會後悔


因為那裡我很不開心


因為那裡我很不快樂


因為那裡很令我厭惡


那裡真ㄉ很讓我反感


那裡真ㄉ很讓我討厭


離開那裡是我那時最最最最最最聰明ㄉ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