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忙碌

忙到很累在睡覺

不過太忙ㄌ~

有一次差一點騎車騎到睡著ㄌ

差一點點就出車禍了

我不是故意ㄉ

只是因為很累

不小心ㄉ~

接下來不會在這麼累ㄌ~

因為我要換工作了

會有更多ㄉ時間

休息~出ㄑ玩

體驗不一樣ㄉ人生

不再是圍繞著工作

和朋友ㄉ生活

接下來ㄉ生活

我要規律

我要我ㄉ唯一

現在ㄉ我很快樂

也過ㄉ很開心

慢慢ㄉ

漸漸ㄉ

不再忙碌

要回到規律ㄉ生活

新生活我來囉@@







我最愛我ㄉ寶貝

婕>///<

好愛好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my 的頭像
    Yummy

    倆胖兩小の幸福生活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