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

我不夠成熟

想得太美好

卻忘了

誰會包容我

誰會給我驚喜

誰會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歡笑

誰會在我生氣的時候陪我一起發洩

誰會在我傷心的時候通我訴說心情

誰會在我難過掉淚的時候幫我擦眼淚安靜陪我

誰會在我想大熱天去動物園走走時義無反顧陪我去

誰會在我想看夜景的時候陪我一起去就算是天氣很冷很冷的時候

我知道我很任性我也知道我不是完美的情人

誰會在乎我生氣的原因是什麼

誰會在乎我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誰會在乎我傷心的原因是什麼

誰會在乎我難過掉眼淚是為什麼

凡事必有因,但沒人會了解,更沒有人會想去了解"為什麼"

愛情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愛情不是留在原地等待,是要自己去好好把握珍惜的





《單純心情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